首页 > 同人 > 混在墨西哥当警察 > 第541章 拉美版“挟天子以令诸侯”?(求月

第541章 拉美版“挟天子以令诸侯”?(求月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上面还很“热情”的帮他签上了“卡特”的名字。

  畜生!

  这帮畜生啊!

  卡特不是蠢货,他是精英,这点无可厚非,正因为是精英,他才知道,美国的社会是怎么样的。

  维克托骂他的那句:“也许,你们从来没有真正把民众当成人来看,你们害怕的只是有人能够站在你们上面,就连你也是这样,你对民众更多的像是看到野狗,而你只是给他们喂狗粮的施舍。”

  其实正是他心中的软肋。

  要从根源上看美国,美国是个非常奇葩的国家,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必须要一定程度上讨好底层,任何一个国家上层和下层再割裂,有一个关系是无法避免的。

  那就是剥削关系。

  你要努力的工作才能给上面的老爷们创造好的生活,要不然,你老板用什么开保时捷?

  可美国不一样,他们吸的是全世界的血!

  他们用美式价值观和美军收割着全世界,他们真的是奔着利益去的。

  他们和社会底层连最基本的剥削都不存在,当然不是说没有,而是没有那么重要。

  这也是为什么殖民们一直鼓吹自由。

  废话,人家当你是畜生呐,都不当你是人,你狗叫两声,人家都在看你笑话。

  这叫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