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回到过去做财阀 > 第179章 是我们击沉了大和(第三更,求订阅

第179章 是我们击沉了大和(第三更,求订阅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几乎是下意识的,所有人都以为是撞上了水雷。

  还没等森田试图弄清是怎么回事,第二次爆炸声接踵而来,涛天的水柱甚至飞溅到瞭望塔。甲板上一些水兵在剧烈的震荡中,摔倒在甲板上。

  “水雷!肯定是水雷!”

  惊慌失措的水兵们几乎本能叫喊着——美军在丰后水道一带布设了大量的水雷。

  甲板的水兵们大声的喊叫,损管队立即出动。

  而伊腾整一则脸色紧绷的问道。

  “确认是水雷吗?”

  “应该是……”

  参谋官的话音刚落,第三次爆炸声传来了。

  在第一轮攻击命中之后,鲨鱼号又发动了第二轮攻击。发射了两枚鱼雷,其中一枚命中。

  重型鱼雷的爆炸,接连炸开了大和号水线舱壁,成千上万吨的海水瞬间便涌进了底层舱内,尽管损管队试图抢救的,但是这个时候为时已晚了。

  汹涌的海水从左舷三个巨洞涌入舱内后,很快就造成了“大和号”的舰体倾斜。

  负责排水的军官给舰桥打电话:

  “进水已达到最高限度。为了阻止舰身继续倾斜,必须向右舷轮机室灌水。”

  有贺幸作大佐舰长下令向右舷舱室对称注水以恢复舰体平衡,航速降至18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