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穿越柯南三十年前,截胡妃英理 > 第505章 日本人就该下地狱!

第505章 日本人就该下地狱!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妃英理咬著嘴唇,指甲深深掐进掌心。

  她知道村上结衣说得对,自己现在衝上去只会添乱,只能强忍著泪水,跟著眾人继续向楼上跑去,心里默默祈祷著林秀一能平安无事。

  此时,枪手已经走到了一楼的楼梯口,正举著枪四处张望。

  林秀一站在二楼的拐角处,快速观察著周围的环境。

  不远处的楼道窗户敞开著,下面是一片茂密的灌木丛。

  他心中一动,立刻衝过去,翻身从窗户跳了下去。

  落地时的衝击力让他膝盖微微一麻,但他没有停顿,赶忙绕到实验楼的大门,捡起一块拳头大的石头,猛地砸向一楼大厅的玻璃窗。

  “哗啦!”

  玻璃碎裂的声音在寂静的楼道里格外刺耳,瞬间吸引了枪手的注意力。

  “白皮猪!你要找的人在这里!”林秀一站在门口,大声挑衅。

  “混蛋!该死黄皮猴子,你居然敢骂我!”

  枪手果然被激怒了,怒吼著转过身,举著枪就冲了过来。

  林秀一见目的达到,立刻转身衝进了旁边的体育馆。

  枪手在后面紧追不捨,嘴里还不停嘶吼著:“我要杀了你!我要让所有日本人付出代价!”

  就在这时,远处传来了刺耳的警笛声,由远及近,越来越清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