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穿越柯南三十年前,截胡妃英理 > 第426章 我的火气很大

第426章 我的火气很大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林秀一在家里接受朋友们的礼物时,在城市的另一端,市川正阴沉著脸坐在他那宽敞却压抑的办公室里。

  他已经收到消息,得知泥惨会派去商店街闹事的那群不良,不仅被住吉会狠狠地揍了一顿,还被居民们扭送到了交番。

  “泥惨会这群废物!”

  市川重重地一拳打在桌子上,实木桌面发出沉闷的声响,

  “难怪只能躲在暗处叫唤,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!”

  他的声音因为忿怒而变得沙哑而尖锐,

  “该死的住吉会,该死的桐生雄二,可恶……”

  就在市川怒火中烧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被轻轻推开了。

  一位容貌艷丽的女秘书迈步走了进来。

  她小心翼翼地走到市川身边,微微弯下腰,用低低的声音小声匯报:“经理,董事长让你去他那边。”

  市川听到这话,眉头皱的越发紧了,脸上也露出一丝鬱闷和无奈。

  他鬱闷地捏紧了拳头,嘴里嘟囔著: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  市川不用猜也知道,这个时候董事长找他,肯定是要去挨骂的。

  但是,即便心里一万个不愿意,他也只能硬著头皮,加快脚步跑了过去。

  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