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穿越柯南三十年前,截胡妃英理 > 第249章 偶遇贝尔摩德

第249章 偶遇贝尔摩德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“今天是大阪大学和哪个学校?”林秀一好奇道。

  “东京大学,”折笠绿有些兴奋地说道,“比赛下午四点开始,不会耽误晚上居酒屋营业的,只要赢了下午的比赛,池波小姐他们就能进入决赛了。”

  “我一会要陪玲子去科技馆,”林秀一想了想,“如果下午能赶得上,我就过去。”

  “那我就在体育馆门口等前辈了,”折笠绿满脸欣喜。

  “比赛开始前十分钟,如果我还没到,就是去不了了,”林秀一提醒了一句,“你不要等太久。”

  “嗯,”折笠绿重重地点了点头,脑后的马尾随着动作轻轻晃动。

  两人又闲聊了几句后,便告辞分开。

  折笠绿都带着布丁走得看不见了,旺财却依旧恋恋不舍地看着她们离去的方向。

  林秀一没好气地踹了一脚狗屁股:“快走,该回家了,布丁都不理你,你还在那舔,舔狗真就这么贱啊!”

  旺财委屈得呜咽一声,这才低垂着头,慢吞吞地往毛利家的小楼走。

  八点半,米科技馆门口。

  林秀一带着玲子过来时,这里已经来了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。

  “蛮热闹的啊,”林秀一左右观望了两眼。

  “要不是学校要求,怎么可能来这么多人,”玲子撇了撇嘴,“这种科技展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没意思呢?”林秀一教育道,“了解一下科学的进步,对你们这些孩子来说可是好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