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穿越柯南三十年前,截胡妃英理 > 第200章 姐姐想吃你,可以吗?

第200章 姐姐想吃你,可以吗?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看看看!有什么好看的!

  不远处的妃英理气得牙痒痒,玲子倒是松了口气,向妃英理和毛利小五郎问道:“莎朗老师没有责骂欧尼酱,学校打架的事情,应该就算过去了吧?”

  妃英理黑着脸,一声不吭。

  毛利小五郎则是干笑着挠了挠头:“过去了,肯定过去了。”

  “先吃点毛豆吧,”林秀一也被莎朗看得有些别扭,他端出一盘毛豆,轻轻地放在了金发美人身前。

  “豆子啊?”莎朗看着毛豆,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她笨拙地拿起筷子去夹,却一不小心用力过大,直接将毛豆挤烂,里面的豆子也飞了出来。

  “用手剥吧,”林秀一笑着做了个示范,“这种是带壳用盐水煮的,咸香中还有豆子本身的清甜,吃起来口感清爽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”莎朗张开口,明媚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林秀一。

  林秀一不用抬头,也知道不远处的几人,肯定已经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但他又有什么办法,谁能想到这位黑衣组织里的魔女这么缠人?

  林秀一硬着头皮,把剥好的豆子喂进了莎朗嘴里。

  “嗯,”金发美人轻轻咀嚼了两下,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,“味道确实可以。”

  接下来,她没再戏弄林秀一,而是自顾自地一边喝啤酒,一边剥毛豆。

  那个可恶的女人……妃英理气得捏紧了拳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