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穿越柯南三十年前,截胡妃英理 > 第107章 贝尔摩德:这就是米花?感觉比罪恶之城还乱啊

第107章 贝尔摩德:这就是米花?感觉比罪恶之城还乱啊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第107章 贝尔摩德:这就是米?感觉比罪恶之城还乱啊

  “林君,你呢?”

  工藤优作没有理会毛利小五郎等人,而是看向了林秀一,

  “既然你认定宫城夫人是凶手,那对她下毒的手法,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吧?”

  “嗯,”林秀一点了点头后,神情疑惑得反问,“你今天有些奇怪啊,一直在问问题考我?不会是想看到我回答不上来,然后笑话我吧?”

  工藤优作神情一滞,他刚才还真的打算等林秀一回答不出,就自己开口说出答案,到时候,那位藤峰小姐肯定会对他刮目相看的!

  “嘁,知道就说啊,还装模作样,这样显得你很聪明吗?”藤峰有希子撇了撇嘴,“秀一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呃,我……

  工藤优作欲哭无泪,早知道刚才就直说了,现在居然起到反效果了。

  林秀一瞥了他一眼,开口给众人解释道:“其实,宫城夫人下毒的办法很简单,一个障眼法罢了。”

  “障眼法?”毛利小五郎疑惑道,“难道她刚才其实没有离开?”

  “她刚才确实走了,但并未走远,而是在不远处观察着宫城先生的动静,”林秀一继续说道,“这样等宫城先生倒地后,她才能及时跑回来。”

  “可宫城先生要是没中毒的话,又怎么会倒地呢?”藤峰有希子面露不解。

  “宫城先生的死因是中毒,但这并不代表,他之前倒地的原因也是中毒,”林秀一提醒道,“之前在休息室,我们不是听到宫城夫人提醒宫城导演吃药吗?这说明宫城导演原本身体就有疾病。”

  “可我记得,他当时吃药了啊,”藤峰有希子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