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同人 > 穿越南锣鼓巷的街溜子 > 第426章 去送野猪

第426章 去送野猪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“哥哥,早上好!”

周全安练功完毕后,正坐在石桌前歇息呢,身后传来了小月儿迷迷糊糊的问候声。

“睡醒了?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?”

周全安将小丫头抱进怀里,这才七点不到,小丫头今天怎么起来这么早?

小丫头还有些懵,倚在周全安怀里却是没有心思回答周全安的话。

过了好一会儿。

周全安伺候着小丫头洗漱完毕了,院里其他大人也都起来了。

“对了!儿子,前天下午李抗日跟郭勇来找过你,见你不在家,就又走了!你们是不是约着去哪儿玩了?我看郭勇小子见你没在家的还挺失望的!”

周泽龙手上拿着洗漱的牙刷毛巾,路过石桌前的时候,冲着周全安问了一句。

“额...我把这事儿给忘了!在火车上的时候是约好了来着,本来是说准备跟抗日哥回老家玩两天的,结果这跟爷爷去趟乡下,一去就去了两天,抗日哥估计已经回老家去了吧?”

周全安一拍脑门,然后望向了周泽龙。

“那应该是回去了,昨天中午的时候又来了一趟,见你还是没在,就又走了,我看他还拎着行李的,估摸着是回老家了!”

周泽龙说话间的,已经是走到了水龙头那了,打开了水龙头,接了水就开始自顾自的洗漱了起来。

“那看样子只能下次再约了。”

周全安耸了耸肩。

早饭就是昨晚的剩饭加点水熬的稀粥,不过下粥的小菜倒是挺硬的,昨晚老爹他们喝酒剩下咸鱼腊肉。

常林吃完了早饭就赶着去上班了,倒是周泽龙,今天依旧是闲着。

不过也不是真闲着,今天院里火房就得开始砌了,虽然是叫了师傅来弄的,不过作为唯一在家的男人,估计这一天也够周泽龙忙活的了。

周全安看了看时间,快八点半了。

“你又要去哪儿呢?”

夏若男正往卫生间走,无意中往院门口那边瞟了一眼,正好就见到了推着三轮车正往外走的周全安。

“额...我出去转转,马上就回!”

周全安回了一句,脚下的动作却是没停,等夏若男再望过去的时候,却是就只见到三轮车的车斗屁股从门檐下飞快的出去了。

抬脚跨上三轮车,周全安踩着半圈的往前蹬着三轮车。

至于说为什么踩半圈的,还是因为身高不够,毕竟现在周全安骑自行车都还只能是掏档式的。

好在周全安力气还是有点的,不然这半圈半圈的蹬的,还真不见的能蹬得动这三轮车。

这会儿上班的人也都基本上到单位了,再加上太阳也都高高挂起了,路上倒是没多少人。

周全安找了个没人的胡同给转了进去,前后左右包括天上都环顾了一遍后,确认了四下里无人的。

周全安往车斗上一挥手。

一头百来斤的野猪“啪”的一下落在车斗里,周全安又是一挥手,两条大麻袋落在了野猪身上,将野猪的身形给全都盖住了。

骑着三轮车从胡同里出来了,周全安蹬着三轮车没几下的,就到了巷子口路边的国营饭店门口。

钱来正站在路边抽着烟,见到周全安的瞬间,手里的烟头都还剩一半,往地上一扔,连忙就迎了上来了!

“你小子,可算是来了!我都等了好半天了!”

钱来上前帮忙将三轮车推进饭店旁的凉棚底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