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06章 打乱套了
  我们不会管別人的事情,我们也不希望別人来管我们的事情,说白了,我们和杰森做生意管你屁事,你耽误老子赚钱,看老子和你拼命不拼命。我们买了那么多弹药可不是吃素的,那些都是能要人命的傢伙。
  再说了,你麦克敢和我为敌吗?你在那边和杰森激战正酣,你要是再和我打起来,那不是被我们两面夹击了吗?
  现在最赚钱的其实不是我们,而是那些卖阿卡47和7.62子弹的步枪协会的傢伙们,他们才不管这些人渣的死活呢,他们死光了和这些卖枪枝弹药的没有任何关係,他们只管赚钱就是了。
  我觉得这些枪枝弹药,至少得有三倍的利润。
  他们愿意打就让他们打好了,我们反正是无所谓的,我们和那些卖枪枝弹药的是一个態度,你们打你们的,我们做我们的生意,谁要是敢耽误老子赚钱,老子就和谁拼命。
  这样一来,我们可就成了既得利益者了。不管啥时候,打架的人都捞不到啥好处的,真正能捞到好处的,都是那些看你们打架的人。
  他们打架也不是无缘无故就打起来的,说白了,也是为了好处。这下面不仅有一艘宝船,还有大量的老铁。
  只是这些老铁,就足够我们大家眼馋了,现在被杰森一个人控制,最先忍不住的就是麦克了。他为这件事付出的太多了,相信现在麦克最后悔的事情,就是当初没把杰森给一枪毙了。
  这要是一枪毙了他,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事了。但是谁能想到,一个胆小如鼠的杰森,会从后脑勺上长出来一张脸呢?
  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他必须面对现实。
  他指望我不和杰森做生意,这是不可能的,他为啥不去找步枪协会的人商量,让他们不要卖货给杰森呢?我估计啊,杰森能拿到枪枝弹药,和步枪协会的支持有绝对的关係,杰森內部那么多人,肯定有人联繫上了步枪协会的人,他们搞到了大量的枪枝弹药,才有底气和麦克爭一下了。
  现在那些鬼也知道人类有多可怕了,和人类为敌,那就是死路一条啊!那些青皮小鬼再厉害,能厉害的过这么多的阿卡47和7.62吗?这群人要是把战场放在下面就好了,免得把上面打个稀巴烂。最主要的问题是下面现在没灯,漆黑一片,想打都没办法打。
  这上面现在也都没电了,所有的发电机,电线,都被破坏了,大家一下都倒退了几十年,开始点灯了。就算是现在医院有一发电机,但是也没有油料可以用。
  我的油灯现在管用了,我一个人,还有一只鬼,就在这屋子里对坐著,我能明显感觉到它的存在,它就坐在油灯的对面,我觉得它看我也不会是人的样子吧,我在它眼里会不会是一团白色的雾气呢?
  这才符合阴阳平衡啊,太极双鱼图不也是一黑一白吗?我看它黑乎乎的,它看我就应该是白茫茫的呀!